你好我是 貓人中
此為堆積同人雜物的倉庫,牆頭多如山
主要M家盾冬盾/虫铁父子/神奇动物的暗巷組/越界
沒有CP潔癖,不過對所有ABO懷抱恐懼
請小心大老鼠出沒!

「您掉到河裡的是柯基寶寶夏雨荷呢?還是地獄犬夏宇豪呢?」

(閱讀順序請右至左,上至下)


  1. 要先聲明我是很愛隊長的,有時甚至愛他超過兄弟檔

  2. 因為夏宇豪後期的表現太可愛,都快忘了他設定是不良少年來著XD,忍不住想試試看.......

  3. 那隻地獄三頭犬畫了三個小時(我超弱),可是重點不是應該放在主CP嗎XD

  4. 基友說我竟可以硬生生把青澀的青春物語搞成魔幻寫實也蠻喪病的,........嗯我就當他是在誇我好了

  5. 下一個被我荼毒的可能是兄弟檔


评论(61)
热度(139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人中能短點就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