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我是 貓人中
此為堆積同人雜物的倉庫,牆頭多如山
主要M家盾冬盾/虫铁父子/神奇动物的暗巷組/越界
沒有CP潔癖,不過對所有ABO懷抱恐懼
請小心大老鼠出沒!

原本答應要給 @猿猴麵包樹千秋  新本《Hush-a-bye》第二篇番外的配圖 ,在文中Credence二十九歲,已經當上正氣師且完全沒給真部長丟臉,甚至工作太勤奮常帶一身傷回家。

Percival說,「讓我看看。」

「沒關係。」

「Credence。」

「它自己會好的。」

「讓我幫你。」

「不。」
他們進行了一場無聲、小心的角力。Percival拉扯著Credence的後領,要分開這個擁抱、查看他的傷處,而Credence的雙手固執地纏繞著自己的頸子。

之前獲邀給新本子配圖時特興奮,沒料到接著就掉進自己本子的修羅場,結果白佔著這段好文卻交不出圖,幸好千秋太太諒解,並說好就算趕不上她印本,之後也會把圖弄出來。

但我太畫渣鐵定畫不出初看文時讀到的fu──

──部長花費所有耐心慢慢澆灌給Credence勇氣自尊,這些養分卻意外孕育出了衝突的雜枝,部長等於教會Credence反抗精神,而他的這份自主反過來其實是對部長的守護,不管對方願不願意。這種矛盾大概永遠無解,每每一露出苗頭就只能用撫慰揭過。
但諷刺的是他們之間一切撫慰的本質,卻總是帶有大限將至的意味,粗礪如砂紙,下手一不慎就會讓人心神俱顫,這篇文就是在這層層難處下,動作才顯得更加輕緩、並在溫柔中充滿了無可奈何的包容感情吧──

嘖寫了讓人牙酸的東西(艸),但真的是這種感覺啦....不過看吧看吧配圖也快跟不上了XD

评论(4)
热度(3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人中能短點就好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